斯文的精神科医生

著名 专业鸽子 ,会弃个别的坑,也会突然开坑,遇到了就关注一下吧✨

非逻辑恋爱1

16%

主紫七

副岐越

其他cp暂时没考虑




花栗鼠:老婆早啊!!


 

粽子泥:早哇


 

粽子泥:不对,什么时候成你老婆啦!咱们才在一起不久


 

花栗鼠:不管不管,你就是我老婆~

 


粽子泥:先不说这个了,小七,有个惊喜猜猜看


 

花栗鼠:哈?是什么?


 

粽子泥:就是我下周工作可能会去H市那边,不过还没有确定呢

 


花栗鼠:真的么!!那咱们可以奔现了诶!!


 

花栗鼠:如果你没有来,那过段时间我就去你的城市

 


粽子泥:你是要来旅游吗?

 


花栗鼠:傻不傻,我大学可以考去你那里啊

 


粽子泥:小七才高三啊,我还以为是已经工作的人了

 


粽子泥:怎么有种拐卖小孩的感觉嘿嘿嘿

 


花栗鼠:哼!我是上学晚才高三好不啦

 


粽子泥:不过我很期待见到你哦

 


花栗鼠:为什么捏?


 

粽子泥:因为我们花栗鼠御姐音都这么绝,那……

 


花栗鼠:我不是御姐!

 


粽子泥:知道啦知道啦,乖乖快去吃饭吧

 


花栗鼠:唔~那好吧

 


花栗鼠:(语音)

:老婆也是哦,要乖乖吃饭

 


粽子泥:你你你你刚起床的声音这么撩么!

 


花栗鼠:(语音)

:老婆不知道的多着呢

 


粽子泥:(语音)

:行了行了!快去吧!


 

————————分界线————————




 

赖美云放下手机,却一直盯着那个聊天界面

 






“第一次叫她老婆,啊啊啊好紧张,我只有声音御姐!她会不会嫌弃我啊🙀啊啊啊怎么办?!好烦……”使劲揉了揉头发,用枕头把自己蒙住,打算来个眼不见心不烦。

 




咚咚咚

 



“七哥要迟到了!赶紧吃饭!”因为超越和小七是室友,又正好是一个班级的,所以每天超越都会喊小七吃饭,不要问为什么是超越喊小七,因为第一次小七喊超越吃饭就迟到了……

 





“啊,马上就好”


 

赖美云整了整理头发,从床上跳下来,在门外超越的大声催促下去吃饭。









 

讲台上的数学老师对于赖美云来说就像是行走的安眠药,一晃一晃的,晃得她直打瞌睡。

 




“诶,超越,我的网恋对象下周可能来H市”赖美云趴在桌子上偷偷瞄了一下数学老师,发现她没有往这面看,就戳了戳旁边假装听课的超越。

 





“那你可注意点,万一对面是一个猥琐大叔咋办”超越非常认真的说

 





“诶呦,我觉得不会,我看过她的朋友圈,虽然只有一个背影…但是感觉很好看,况且声音那么甜的话,人长得肯定也超级卡哇伊”赖美云猥琐的勾嘴角笑了笑。

 





“emm…我觉得你才是猥琐大叔……”超越翻了个白眼。

 





“不过说回来,你才一米五但是声音却是实打实的御姐音,你那网恋对象长啥样还不确定,说不定人家网恋开出钻石盲盒,你网恋开出个落地成盒哦。”超越一脸惊恐的说

 




“杨超越!”两人正聊的热火朝天,忽然耳边传来超大的一声,一回头两人就对上了数学老师的眼神





 

“到……”杨超越慢吞吞的起身,就好像被椅子粘住了






 

“这么能说的话来讲讲这道题啊”

 



“呃……我……我选第二个选项”超越慌忙低头翻题,却根本找不到讲到哪了。





 

“这里这里,是填空题呀!”小七着急的说

 





“明明数学成绩那么差,还不认真听课,真不知道脑袋里想的是什么?!先坐下吧,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老师的教鞭狠狠的敲着黑板。

 






超越不敢吱声,乖乖的坐下“都怪你赖美云!要不是你说什么网恋对象,我能被提问?”





 

“诶呀,别生我的气啦,一会请你喝汽水赔罪好不好嘛嘿嘿”赖美云眨了眨 bulingbuling的眼睛



“唔~再加一个桃子!”超越想想还觉得委屈的





 

“鹅鹅鹅鹅鹅,超越,你也太好收买了吧”前桌的美岐悄悄转过头小声说。

 





“哼,我这是大人有大量原谅她了”超越傲娇的哼了一声。





 

铃铃铃

 




“哎呦,终于下课了,我去超市买东西,一会去办公室找你哦”赖美云交代完就咻地跑出去了





 

“走吧超越,我去送作业,正好一道”美岐憨憨的笑了一下





 

“嗯好,唉,真不喜欢这种顺路”超越叹了一口气,然后挽着美岐的手。美岐被这个动作弄的有点脸红,傻傻的点了点头。

 






“紫宁啊,你去H市一年就行了,先把这一届的高三带完,等她们高考完,是回来带大一还是怎么样看你的想法”校长拍了拍紫宁的肩膀。因为成绩的关系,他很重视紫宁




 

“我明白校长”紫宁点了点头





 

张紫宁是J市一所拥有博士研究生培养资格的相关科研机构举办的“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毕业的。今年会去H市实习,然后再回来J市,至于回来是当老师还是怎样,还要看紫宁本人怎么选择。






 


背后的阳光透过窗户撒在紫宁身上


紫宁靠在家里的沙发上回忆着早上的事情

 





赖小七是她的第一个网恋对象,也是第一个对象



所以她比较重视,两个人熟悉了一个月才提出恋爱的事情。


 

紫宁也很紧张,毕竟这是她第一次谈恋爱,很久以前紫宁虽然知道自己喜欢女孩子,但是因为某些原因,一直都没找到合适的对象


 

令她没想到的是,她第一次谈恋爱就是网恋。虽然没有见过赖小七真人,但是看到她的朋友圈,觉得会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女孩子,还有一张她撸猫的照片,虽然只有手,但是骨节分明,很好看





 

紫宁揉了揉一头海藻般的头发,前段时间刚刚去染了渐变紫,把本来就白的肌肤衬托的更加雪白透亮


 

靠在沙发上发了一会呆,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点进那个唯一的置顶。

 

♡赖小七♡

 




粽子泥:小七,我可能周三就会到H市

 


花栗鼠:啊,怎么提前了😳

 


粽子泥:嗯,打算提前熟悉一下,而且也会有足够的时间陪你呀


 

花栗鼠:(语音)/啊啊啊啊!我的宁宁怎么会好~心要化了

 


花栗鼠:(语音)/唔~可能不用,万一你见到我不喜欢我怎么办?毕竟我没那么御姐😔

 


赖美云莫名的自卑,她觉得紫宁喜欢她肯定是因为她有御姐音,如果见了面失望怎么办……

 


粽子泥:(语音)/小七,我又不喜欢御姐,因为是你有御姐音,我才喜欢呐,乖,别多想了哦~


 

花栗鼠:呜呜呜呜,你怎么这么会撩

 


粽子泥:嘿嘿

 



紫宁正对着手机憨憨傻笑,屏幕上突然出现的语音电话把紫宁吓得抖了一抖。

 


是赖小七的语音电话

 


费了好大劲平复心情,才把电话接起来,声音还带了一点颤抖。

 



“喂,小七~”





 

“紫宁,你来H市打算住在哪里呀”赖美云这面一边吃面条一边夹着手机打电话,还有吸溜吸溜的声音。

 




“我还没有找房子,尽量离市中心近一点就行”紫宁每次和赖美云打电话都有点怂,低沉的御姐音带着一点压力,虽然赖美云多次强调她长得不御姐,但这并不能妨碍紫宁怂得一批。

 




“那你要不要考虑住我这儿?”赖美云放下吃面的筷子,略微紧张的问道。

 




“哦~小七是要跟我同居吗?”紫宁低低的笑着,一只手还把玩着自己的头发

 





“咳咳……不,不是!我们隔壁有个房子,你一个人!”猛的听到“同居”二字,赖美云突然呛着了,着急的解释着。

 




“不是同居哇~小七怎么舍得让我一个人住啊?”紫宁躺在沙发上撒娇




 

“哇……那个……不是!!”赖美云被撩的脸红心跳的。





 

“哎呀好啦~我去收拾东西了,如果你有时间就来接我吧”这边紫宁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




 

“嗯嗯,等你到了再聊”赖美云笑起来两个梨涡若隐若




“加油张紫宁!目标是同居!kibo!”紫宁站在沙发上大喊


评论(16)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