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的精神科医生

著名 专业鸽子 ,会弃个别的坑,也会突然开坑,遇到了就关注一下吧✨

别相信我 2 (上)

联文作者:@H2O2 

第一章指路:别相信我 1 





“嘶……七,七崽?”紫宁挣扎的坐起来





黑暗空荡的房间散发着奇怪的味道





紫宁揉揉一头乱发感觉手上有点疼,闻了闻,浓重的血腥味刺激着紫宁的嗅觉





紫宁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腕表从口袋掉出来,巨大的声音在这个房间回荡





紫宁疑惑的捡起来,看着上面的显示屏“Melody?……是什么?”





紫宁看看四周,只有前方依稀有光“七崽,等着我,我来了”紫宁坚定的向前走去






虞书欣躲在角落小声说“小棠…你怎么还不来救我啊”




吱呀



老旧的门板发出刺耳的声音,虞书欣一抖不敢发出声音






嗒…嗒…嗒




虞书欣虽然只能看到一个轮廓但可以确定这不是赵小棠,悄悄咽了下口水不敢出声






“谁在哪?”一个声音响起






虞书欣没回答因为她没听过这个声音但…又有点熟悉,虞书欣很疑惑她是怎么看见自己的?自己的巨星光环这么亮么?






虞书欣扶着墙站起来,铁链摩擦地面的声音并不好听






“我,我…我是虞书欣”虞书欣紧张的说,那个人走过来,虞书欣看清后惊喜的叫了一声






“你是锦鲤?!”虞书欣吃惊的捂住嘴巴






“锦鲤?我是杨超越,你还是叫我超越吧,锦鲤怪怪的”超越挠了挠头






“杨老师!我特别喜欢你!真的!我还转发过你!而且我超级喜欢火箭少女!”虞书欣双手合十眨着眼睛







“谢谢支持我们火箭少女哈”超越笑着说






“内啥,我先帮你解开这个铁链子吧”超越拿出腕表扫描了虞书欣的号码牌







“不负青春?”虞书欣看着显示屏上的字






“对啊,你听过么?我唱给你听啊”超越骄傲的说





“好呀好呀!”虞书欣摆了个倾听的姿势






“姐姐?………曾,曾可?是你么?”刘令姿扶着墙向房间深处喊





回答她的只有阵阵风声和细微的摩擦声






5分钟之前。刘令姿被广播的声音吵醒,听清广播说的话后,在自己身上发现了腕表



不过……红色高跟鞋是什么鬼啊?







刘令姿正在默默吐槽突然一声铁链撞击地面的声音把刘令姿下了一跳







“你好?”深处传来声音是一个略带哭腔的声音






“你好…”刘令姿大着胆子走过去,发现一个披头散发的女生坐在角落,脸圆圆的眼睛大大的,即使头发凌乱的把脸挡住但也挡不住那个女生的气质







“我好像见过你”刘令姿突然说了一句






那个女生一愣,轻轻把脸上的头发拢到耳后扶着墙站起来“我是火箭少女101的李紫婷”






“啊,对对对,我听过你们歌”刘令姿点点头

李紫婷优雅的笑笑






“我有腕表,我帮你打开吧”刘令姿觉得一个柔弱的女团成员也不能对自己怎么样,更何况自己比她高这么多







“谢谢你”李紫婷微笑着点点头






就在打开铁链的一瞬间,刘令姿的右手突然被拉住,随后就感觉天旋地转,右手一阵刺痛,后脖颈被摁住






刘令姿被李紫婷一个标准的过肩摔摁在地上





刘令姿一脸懵,女团为什么会过肩摔?力气还这么大?






“你是谁?”李紫婷冷静的声音响起






“我,我是青春有你2的训练生,来自觉醒东方的刘令姿”刘令姿罕见的结巴了一下







沉默了一会“抱歉,我需要首先保证自己的安全”刘令姿身上的重量感消失了,李紫婷赶紧把刘令姿扶起来






刘令姿感觉李紫婷有点不好意思,但刘令姿还是忘不掉刚才的事,被这么可爱的女团成员过肩摔力气还没有人家大



172cm的刘令姿自闭了




评论区指路下一章🎉



甜文大大转行了!

第一次写大逃杀多多包涵~





评论(19)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