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的精神科医生

著名 专业鸽子 ,会弃个别的坑,也会突然开坑,遇到了就关注一下吧✨

沦陷(紫七 5.28两周年快乐!)

虽然早了一天~但还是要祝两周年快乐!

18%

年龄私设


主紫七带一点点傅宣和岐越


BGM:BGM 



七比年龄宁大



“yeah条子拯救你!”魔性的铃声响起






赖美云揉着眼睛去摸索,却摸到了光滑的肉体






“卧槽!!”赖美云一下坐起来,看着那个白晢的蝴蝶骨上有抓痕的人,腰的酸痛让赖美云倒吸一口凉气,赖美云记得昨晚陪吴宣仪和杨超越去酒吧嗨………






然后老傅和美岐来了,自己就看她们在秀恩爱






然后……赖美云无聊的四处乱看,就看到了人群中站着一个女生,清冷的气质很独特,如果不是她拿着一杯酒赖美云会以为她走错地方了






赖美云刚才被超越灌了好几杯扎啤,本来就是一杯倒,现在严重超量了,赖美云整个人晕乎乎的






回过神那个女生已经走过来了,把酒放在桌子上,整个人半压着赖美云,有些温热的嘴唇的贴着赖美云的耳垂,手也搂上了赖美云的腰,语气带着点气音“姐姐~我好喜欢你~”







再然后………自己环着她脖子…好像因为太快自己还咬了她一口…她好像在快结束的时候说了她叫张紫宁









低下头赖美云看到了床单上的一抹红色,把脸别了过去






赖美云大口呼吸试图把脸上的红色立刻去掉






“唔……姐姐早~”紫宁迷迷糊糊坐起来,被子顺着肩膀滑到小腹,赖美云的视线跟随着被子,不得不说这小孩身材是真的好还有腹肌那






赖美云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慌乱的抬起头对上紫宁乖乖的眼神






“姐姐早~”紫宁又说一遍这次是凑到赖美云耳边说的






“早……内个,我叫赖美云”赖美云尴尬的挠挠头






紫宁坐起来,目光微柔的看着赖美云“我知道,昨天走的时候你朋友说了”







赖美云慌乱的下床“饿了吧?我去做点吃的”刚碰到地板腿一软,眼看要摔倒了紫宁一把捞过赖美云,赖美云后背紧紧贴着紫宁的柔软,这让赖美云僵硬的不敢动








“姐姐我抱你去?”紫宁低头凑到耳边小声询问







“不不不!你再躺会,我可以的”赖美云紧张的不敢去看紫宁






紫宁放开赖美云,歪了下头“嗯,姐姐慢点”







赖美云颤抖着双腿离开了房间,扶着冰箱小声嘀咕“怎么办怎么办……好像还是个大学生,我我我我…真是造孽啊”







赖美云认命的打开冰箱除了快乐水和啤酒其他什么都没有,赖美云尴尬的看着冰箱







“没关系姐姐,我不吃也可以”紫宁穿好衣服走过来从背后抱住赖美云







赖美云脸一红“内个,我送你去学校吧”紫宁笑着点点头







赖美云虽然个子矮但很喜欢越野车,黑色的奔驰大G停在楼下




上了车赖美云刚系好安全带,紫宁就把一个二维码递过来“姐姐加个微信吧”赖美云乖乖接过,看着屏幕上提示添加成功







“你是哪个大学啊?我送你去”赖美云紧张的搓着方向盘







“我是A大的新生~麻烦姐姐了”紫宁笑着撩了撩头发,这时赖美云才看清紫宁一头棕发里夹杂着几缕红发,让紫宁看起来莫名性感,耳下还有一个暧昧的吻痕没遮挡好,紫宁身材比例很好,明明是个长款牛仔裤硬生生穿成了7分裤,漏出白晢的脚踝




赖美云咽了下口水 :这小孩太要命……







等红灯的时候刚好停在公司附近,赖美云就指给紫宁看“看~这个楼就是我上班的地方”紫宁认真的看着然后点点头






车停在A大门口,紫宁下车前突然靠近赖美云“姐姐要记得想我哦~”说完亲了一下赖美云红透的耳垂,然后故意蹭了下赖美云脖子上的吻痕,调皮的眨眨眼就下车了







赖美云愣愣的望着紫宁的背影“我好像有点喜欢你…”说完就被这句话吓了一跳,用力的踩下油门向公司开去








“所以…我们赖副总的第一次还在么?”傅菁小声问






赖美云趴在桌子上“…不在了”







“傅菁你很闲么?有这功夫怎么不去烦吴宣仪?”赖美云脸红的拍了下桌子







“小的告退!”傅菁赶紧跑了,赖美云生气可是很吓人了







赖美云泄气的拿过手机,看着紫宁的朋友圈明明长得那么冷一开口却是甜腻腻的







一上午赖美云都拿着手机反复翻着紫宁的朋友圈,紫宁不是在健身就是在弹吉他







赖美云滑到最后是个视频,一个紫宁弹吉他唱歌的视频“没想到这小孩唱歌还挺好听”赖美云笑着说






吴宣仪一打开门就看到赖美云对着手机傻笑“小七?你傻了?”






赖美云一抖赶紧关闭手机“咋了宣仪?”







吴宣仪疑惑的皱皱眉,走过来“昨晚你喝太多,吵着要和那个女生走,怎么样?听菁菁说第一次都没了,成了?”吴宣仪八卦的挑挑眉







赖美云低下头“不知道……她才大一啊”






“大一怎么了?年龄不是问题啊,别说大一了,高三都可以啊,只要你们互相喜欢”吴宣仪劝导说






赖美云皱着眉




“好了好了,我回办公室了陪菁菁去了,你想想吧”吴宣仪摸了摸赖美云的头







突然朋友圈的提示音响了一下,发现是紫宁把自己微信最早的一条朋友圈点赞了,赖美云疑惑的给紫宁发微信






花栗鼠:怎么点了那条?




zzn:我想有个理由找你




zzn:因为,我想你了







赖美云放下手机捂住脸“这,这………这也太会撩了吧”







花栗鼠:我也挺想你的



花栗鼠:小孩子要认真上课!



zzn:好






一直到下午下班紫宁都没发来消息,赖美云有点失落的走公司,选选就看到自己车上靠了个人,走近才发现是紫宁,喝着旺仔牛奶还嚼着面包看到赖美云之后赶紧站直,赖美云仿佛都能看到她眼里的星星了






“你怎么来了?”赖美云止不住的开心但更多是惊讶







“因为我想姐姐,姐姐也想我了,我给你带了牛奶”紫宁憨笑了一下,不知道从哪又拿出一盒旺仔






“不回家可以么?”赖美云接过牛奶,感觉还有点温热






“我爸爸妈妈在国外,没关系的”紫宁摇了摇头







“那回我家?”赖美云笑着说,梨涡也控制不住的跑出来了





紫宁用力的点点头






“我家有洗漱用品,不用买了”赖美云关闭引擎看向紫宁






发现紫宁温柔的看着自己,赖美云赶紧别过头,耳朵一瞬间有点微红







赖美云和张紫宁就这样度过了一周,每天早上吃点面包喝点牛奶,然后送紫宁去上学,晚上再去接回家,吴宣仪和傅菁还开玩笑的说自己比其他家长还积极








今天上班碰到了休假回来的杨超越还有扔下公司陪女朋友的孟美岐“七哥啊,听说你有女朋友了??”女朋友三个字让赖美云一愣,后面杨超越和孟美岐说什么赖美云都听不清了






自己和紫宁的关系到底是什么?情侣?炮友?






赖美云扯出一抹苦笑,自己和紫宁哪谈得上是情侣?虽然自己喜欢她,但她可能只是把自己当成炮友吧……






“不行…赖美云你连表白都没表白,怎么就放弃了?”赖美云抓起手机订了一家西餐厅打算今晚就表白,想了想又订了一捧玫瑰






赖美云一直兴奋到下班,刚上车就给紫宁打了电话,告诉她餐厅的地址让她自己去,紫宁答应完,赖美云就激动的前往餐厅






到了时间,赖美云紧张的搓着手,低头看了眼娇艳的玫瑰笑了一下







突然的手机铃声把赖美云下了一跳“喂紫宁!(姐姐…今晚我去不了了,晚上我可能也不回家了,抱歉姐姐…)…………害,我以为什么事那(对不起姐姐……)没关系,不说了,我可吃饭了~饿死了(嗯…拜拜姐姐)拜拜”赖美云挂掉电话,看了眼符合紫宁口味的饭菜,和旁边的玫瑰







赖美云拿起玫瑰,结了账出了餐厅,把玫瑰扔到副驾驶开车回了家,漆黑的奔驰停在楼下赖美云低头靠在方向盘上,本来想拿出放在收纳箱里面的烟却拿出了那次紫宁给的牛奶







赖美云笑了一下插上吸管,本该是甜腻的牛奶却变得苦涩,赖美云抹了一把脸却摸到了泪水,赖美云连自己是什么时候哭的都不知道






赖美云锁好车抱着玫瑰上了楼





拿出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啤酒,打开就喝,冰冷带着苦味的液体滑进喉咙





手机放着紫宁唱的那首歌,赖美云靠在墙角喝酒,时不时还点评几句








突然手机响了赖美云看都没看就挂断了,冲着手机大喊“我在听音乐那!”电话又一遍拨打过来,这次赖美云看清了是谁





紫宁





赖美云打了个嗝“嗯…紫宁(小七?!你回家了么?)……………(喂?小七?姐姐?)”赖美云沉默好久“你第一次叫我小七……(姐姐你喝酒了?)张紫宁!!(我在)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我喜欢你!”赖美云用力的喊出来甚至都破音了








“等我”紫宁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赖美云看着黑屏的手机发呆









“我要去找她”张紫宁随手抓起一件衣服,冲出房间





“紫宁?这么晚了你去哪?”坐在沙发上的中年男人问







“爸,赖美云喝多了,我得去找她”张紫宁皱着眉






“紫宁,我这几天和你说了好多,今天又当面你谈了这么多,你还是没放弃?”紫宁的父亲缓缓站起来看着紫宁







“我不可能放弃她,去国外进修音乐对我的确很有吸引力,但…我更愿意陪着赖美云”紫宁攥紧手里的一个戒指,是她想送给赖美云的







“哎……这个给你”紫宁的父亲叹了口气把一个盒子递给紫宁







紫宁接过来打开盒子是一个车钥匙和两张飞机票“爸…这是”






“你总不能走着去吧?飞机票是飞巴黎的,你和你姐姐去国外看看我和你妈,怎么样?”紫宁父亲笑着摸了摸紫宁的头





紫宁笑着点点头“好”







一辆红色的兰博基尼发出低吼,引擎的闷响暗示着紫宁的心急






“姐姐!”紫宁一把推开赖美云的房门,赖美云抱着啤酒瓶坐在客厅哭,地上都是散落的玫瑰花瓣







“姐姐,我来了,抱歉让你等着急了”紫宁轻声说,拿出戒指单膝跪地






赖美云也清醒不少,揉着眼睛“紫,紫宁?”






“赖美云,我喜欢你”紫宁笑着说






月光照在两个人身上,一个跪地拿着戒指,一个满脸泪痕抱着啤酒瓶,花瓣包围着两个人





“姐姐~该上飞机啦~”紫宁牵着赖美云的手



“我刚才看到了一个小黄人玩偶,你等着!我去买”赖美云扔下一句话就跑过去






紫宁看着赖美云着急的身影有点发愣






“快快快!拿着!别误了航班!”赖美云跑回来刘海有点凌乱,牵着紫宁就走






紫宁抱着怀里突然出现的玩偶笑着说“好~”




评论(16)

热度(2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