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的精神科医生

著名 专业鸽子 ,会弃个别的坑,也会突然开坑,遇到了就关注一下吧✨

缺氧

md……很喜欢的这篇也被屏蔽了…

重新补


14%   大制作

这篇文修修改改才觉得不错,写完这章文我放空好久…掏空了, 金主文学!,长文


缺氧的感觉不是很好

但我只能忍受着

              ——张紫宁




“紫宁,晚上有个酒局,你看看能不能找个金主,你最近都没有工作了”经纪人皱着眉说





“我……”紫宁刚想拒绝,就被经纪人摆摆手拒绝





“你看看吧,你自己挑,这个我不强迫你”经纪人不等紫宁说话就接起电话去处理其他人的事务了





张紫宁,一个步入模特界2,3年的‘新人’



没有绯闻,没有金主,没有工作



之前有好多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各种明示暗示想要包养她,都被紫宁拒绝了







酒局的空气里充斥着酒味,烟味,还有不知名的香水味,更有一种金钱社会的腐败气息







给张紫宁的感觉就是喘不过气







“缺氧…好难受啊”紫宁躲过经纪人跑到阳台上透气







“您好,有人让把这个给您”服务生递过一张卡片







紫宁接过来一张黑色烫金的卡片,上面字体工工整整



     很缺工作吧,我在0707

                                        ——赖







紫宁刚看完卡片上的话经纪人就找来了“张紫宁,你跑到这干什么?!你知不知道…”紫宁把卡片怼到经纪人的面前,经纪人疑惑的接过来








“紫宁!!这个赖是赖氏集团的赖美云!很有势力的!快快快!你赶紧去”经纪人推着紫宁就走







“你赶紧去,我得先回去了,公司有事,赶紧去!”经纪人挥挥手,紫宁面无表情的点点头,突然一股酒气扑过来以及腿上不舒服的触感







“这么好看的妹妹~缺不缺金主爸爸啊~”油腻的男人对着紫宁说







“手,拿走”紫宁瞥了一眼他






“欲擒故纵么?我喜欢~”手越来越往上






紫宁把手上的酒从男人头顶倒下去






“卧槽!你干什么!”黄色的气泡酒顺着油腻的面庞流到价格不菲的衣服上






“恶心…”紫宁瞥了一眼快步离开





找到电梯



7楼     叮    


 

“0707…”紫宁看着门牌号发呆






里面突然传来玻璃破碎的声音,紫宁一抖,敲了几下门






过了好久紫宁都怀疑刚才破碎的声音只是自己的幻想






“嗯?”一个矮矮的女生打开门,虽然矮但身上的气质让紫宁一抖



“张紫宁?”赖美云先开口了,紫宁点点头

赖美云没说话侧身让她进来







紫宁走进来,房间里一瓶昂贵的红酒碎在地板上,整个房间都是红酒的香气






“这个酒很好,只不过我不喜欢,所以就随手毁了”赖美云盯着张紫宁







紫宁不傻听得出来赖美云的另一个意思







“过来”赖美云坐在床上向张紫宁招招手







紫宁乖乖过去,突然赖美云起身掐着张紫宁脖子摁在床上







“咳!!”紫宁瞪大眼睛,这个力气不是在开玩笑







“都说你不需要金主,今天怎么来了?嗯?~”赖美云笑着在紫宁耳朵说,听到紫宁挣扎的声音笑的更开心了








“起来”赖美云放开手站起身,看着在床上满脸通红的张紫宁







张紫宁摇摇晃晃的站起来






“说话”赖美云眯起眼睛看着还在咳嗽的张紫宁







张紫宁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忍住咳嗽看着赖美云








“说话啊”赖美云皱起眉,眯起眼睛盯着张紫宁,张紫宁脖子上的手印越发刺眼







“缺氧…”张紫宁张张嘴声音很沙哑






“嗯,继续”赖美云勾起笑容







“很难受”张紫宁说完就低下头







“你只能忍着,对么~”赖美云满意的点点头







张紫宁没说话






“但你现在不用忍了”赖美云沉默了很久突然说话







张紫宁抬起头看着赖美云







“你有我啊”赖美云笑的眯起眼睛






张紫宁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点点头







“张紫宁,放松点别这么紧张”赖美云往后一倒躺在床上说






“我,我该怎么办…脱衣服么”张紫宁后面几个字小声说







“嗯?你想脱就脱呗,不过我不会碰你的”赖美云此时乖巧的让紫宁怀疑刚才那个想掐死自己的人是谁







“来躺旁边,你不能站一晚上啊”赖美云拍了拍旁边的床






张紫宁乖巧的躺在旁边








“我该叫你什么?”张紫宁看着旁边的赖美云






“叫我什么都可以啊,名字只是一个称呼而已”赖美云笑着说






“七崽…可以吗”张紫宁说出来就后悔了,赖美云可是金主啊这个称呼会不会让她觉得不舒服







“都可以”赖美云点点头






“你喜欢什么工作啊?拍照还是走秀?我给你安排”赖美云拿起手机







“屏幕太亮对眼睛不好…”张紫宁愣头愣脑说了一句,赖美云愣住了,转过头看着张紫宁,张紫宁被盯的有点发慌







“拍照就可以…”张紫宁小声说






赖美云突然笑出来,张紫宁才注意到赖美云有两个非常好看的梨涡


“好~”








自从那天以后,张紫宁的工作越来越多,也算是混出了名声






随着张紫宁越来越忙,赖美云每次一见面玩的越来越狠,赖美云拿出一些尾巴哄骗张紫宁戴上,还有一些奇怪的玩具什么的也都戴上,赖美云更喜欢在镜子面前玩/弄张紫宁,让张紫宁看着自己的身体如何被顶/弄







张紫宁已经习惯该如何遮挡满身红印了,更习惯腿间的酸痛该如何忍住







“你好好休息,我去给你清理一下”赖美云刚想起身去给紫宁清理下面就被拽住了







“再一次…”张紫宁别过头不去看赖美云







赖美云疑惑的看着张紫宁“今天都三次了,已经够了,乖,明天再说”赖美云轻声哄着张紫宁






张紫宁咬着嘴唇红着眼睛看着赖美云“就一次嘛~”






和张紫宁相处时间越长赖美云越了解张紫宁是怎样一个人,张紫宁总对赖美云撒娇,也只对赖美云撒娇







“只能最后一次,我担心你的身体”赖美云揉了揉张紫宁的头







赖美云说到做到,只要了一次就结束了









“紫宁最近什么行程?怎么4天没来公司找我了”赖美云皱着眉问秘书







“张小姐4天前去了纽约,大概还得半个多月才能回来”秘书汇报说







赖美云又一次愣住了,挥手让秘书下去,拿出手机摆弄回过神时已经打开了相册,里面只有一张紫宁的照片,是那场酒会赖美云照的







张紫宁站在人群中格格不入,慌张,迷茫,但又不屑,高傲







“多要的那一次,我可以理解为你舍不得我么?”赖美云关掉手机看着外面灯火辉煌的城市








纽约






“紫宁,一会酒会你去么?”经纪人询问到






“去看看吧”紫宁撩了撩头发






不同于上次酒会,这次大家和紫宁交流都很小心都很讨好,赖美云的人谁敢惹?






但唯一没有改变的是,缺氧






张紫宁没等结束就回宾馆了,无力的靠在阳台上,大口喘气






为什么自己总是缺氧?





拿起手机找到置顶





嘟…嘟…嘟







张紫宁突然想到有时差刚想挂断对面传来了



“紫宁”






“七,七崽”张紫宁手紧紧抓着手机






“嗯,我在”赖美云的声音让紫宁很安心







“我想你了…”张紫宁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对赖美云说出这种话,张紫宁以为自己不会对赖美云产生依赖,张紫宁以为自己不会喜欢上赖美云







这一切只是以为






“是有人欺负你了么?”赖美云皱起眉张紫宁以前从来没这样







“没有…我,我感觉到了缺氧”张紫宁把头靠在膝盖上







“你有我,不会缺氧的,快睡觉吧不早了”赖美云语气欢快






“嗯~拜拜七崽,我睡觉了”张紫宁终于笑了







“好”赖美云挂断电话,立刻给秘书发短信




:立刻飞纽约



秘书:明天有和杨氏的合作啊



:我一会和杨氏说,现在赶紧买飞机票,立刻马上



秘书:需要通知张小姐么



:不用






赖美云发完把手机摔在床上,走到窗前打开窗户大口呼吸着脑海里出现了张紫宁的脸






“缺氧…是这种感觉么?”赖美云低头自言自语








张紫宁不敢相信赖美云因为自己一句  我想你了  就飞到纽约来





秘书递过来一张烫金的卡片给紫宁,依旧工工整整的字体






         我在你房间等你

          ——  七






看到署名紫宁笑出来了





结束的时候张紫宁回到宾馆






赖美云一打开门就被张紫宁抱住“怎么啦~这么想我?”






“我好难受,我快窒息了”张紫宁闭着眼睛






“我体会过缺氧的感觉了”赖美云伸手抱住张紫宁






“然后呢”张紫宁睁开眼,透过窗户正好看到太阳升起




“宁崽,我们在一起吧”





你是我的氧气

我不能缺少你

             ——赖美云



                                    


评论(17)

热度(1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