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的精神科医生

著名 专业鸽子 ,会弃个别的坑,也会突然开坑,遇到了就关注一下吧✨

反差感(下)

15%

甜甜的恋爱谁不爱?



“哎……”宣仪第6次叹气





“不是…你什么情况啊?你要是想找sunnee就去啊”紫宁放下笔看着一脸纠结的宣仪





“她到底喜不喜欢我啊”宣仪把头埋在胳膊里闷声说





“你问问不就行了”紫宁翻了个白眼,宣仪一早上就开始纠结到中午了还在纠结





“对了,晚上我和小七出去吃,你晚饭自己解决”紫宁看了眼站在后门的赖美云转头对宣仪说





“你你你!见色忘友!”宣仪生气的抬起头





“很正常,要不…我们帮你约sunnee?”紫宁对赖美云招招手,赖美云乖乖进来走到紫宁旁边揉揉紫宁的头






“宣仪怎么了?”小七小声问





“想sunnee那”紫宁毫不留情的说






“那找她去啊,sunnee一上午状态都不对,还在睡觉那”赖美云给紫宁揉着肩膀,紫宁笑着靠在赖美云怀里






“我,我去看看”宣仪不自在的撩了下头发





“嗯,祝你好运”赖美云笑着点点头“加油加油加油!%#*& !”紫宁又发出了小黄人的声音






“我去送卷子,你在班等会我”紫宁把卷子折好






“嗯嗯”赖美云乖巧的点点头哪有一点校霸的样子








宣仪像做贼一样的溜进来





sunnee坐在窗台上看到宣仪进来一愣



宣仪也一愣说好的睡觉那?!赖小七!!






“宣仪?”sunnee跳下来走过去





“sun,sunnee啊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饭啊”宣仪低头说






Sunnee没反应过来宣仪接着说“紫宁和小七出去吃,你要是有事就算了,我…”宣仪还没说完就被sunnee拉住手







“我愿意!”sunnee激动的说






“啊,不是…我是说我没事”sunnee一低头发现自己拉着宣仪的手突然脸红的想松开






“陪我去小卖部吧,我请你喝可乐”



还没等松开就被宣仪抓住,举起来让sunnee看着是如何十指相扣的







‘这就是公开处刑么…’sunnee脸红的低头不说话,偷偷咽了下口水




宣仪满意的笑笑丝毫没有刚才的害羞了








“七崽我回来…”紫宁一进来就发现赖美云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悄悄的走过来坐下



阳光肆意撒在紫宁和小七身上







“赖美云!去打球么?”后门传来喊声,紫宁挥挥手就当拒绝了,一低头小七没有丝毫要醒的迹象






紫宁看到旁边的几个小本子,坏心思的放在小七头上





“不知道有什么能妨碍你睡觉…”紫宁看着头上放了5个本子的小七无奈笑笑,默默的拿下来刚要起身就被一把抓住







“唔,你去哪”赖美云明显睡懵了,揉着眼睛







“去隔壁班看看宣仪她们”紫宁笑着亲了下睡懵小七






“我陪你”小七挎住紫宁闭着眼睛






“我好像知道了~”紫宁语气欢快的说






“嗯?知道什么?”




“嘿嘿~秘密~”





“嗯??”





紫宁笑着想‘当然是知道了我在你心里的位置啊~









“吃饱了吗?我送你回去吧”sunnee绅士的结完账转过头看着刚拿出银行卡的宣仪






“诶?!怎么是你花的钱!我…”宣仪还没说完就被嘴上的触感打断了,sunnee修长的手指轻轻抵在宣仪嘴唇上






“咱俩还分谁的么?”sunnee笑的眯起眼睛






宣仪脸一红不自在的撩撩头发“你平时也这么撩其他女孩子么?”






“看是谁”sunnee把外套披在宣仪身上






宣仪看了一眼sunnee“……哦”






“但…”




“我只撩过你,也只撩你”sunnee害羞的摸摸鼻子







宣仪一愣,随后笑起来“咱们比赛啊!”







“比什么”sunnee笑着说







“比跑步!你得让让我”宣仪调皮的吐了下舌头







Sunnee点点头“好!让你5秒!”






“预备!跑!”




宣仪默默数着,3秒,4秒,5秒





第8秒的时候sunnee已经追上来了,宣仪停下来,sunnee下意识停下,一脸懵的看着宣仪








宣仪坏笑的转过来“你追到我了~”






“嗯嗯嗯?!”sunnee还没反应过来






“嗯~难道你这不是追我么?”宣仪眯起眼睛







sunnee激动的点点头然后说“我我我我我我!”sunnee还没说完就被宣仪堵住嘴,不过是用嘴堵住的~







月亮温柔的照着站在月光下的两人










“七崽”



“诶~”



“我爱你”



“宁崽”



“嗯?”



“我把余生交给你了”



“(吻上)七,我命早就是你的了”



“一起好好活下去”赖美云抱住身旁的紫宁



“会的,一起好好的生活下去”紫宁温柔的看着赖美云



如果有时间可能会写一下,紫宁追出去和小七发生的事情~~

评论(13)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