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的精神科医生

著名 专业鸽子 ,会弃个别的坑,也会突然开坑,遇到了就关注一下吧✨

当戴粉头遇到小情侣

又名《三哥能不能找到好人心?》

先心疼一下三哥哥


昕婚燕尔

妮刘而上

凡柯

戴莫

大虞海棠

万有寅力

昕琪

✨孙芮✨



当戴粉头遇到小情侣



“萌萌啊!!你就帮帮我吧!!”三哥假装有眼泪的抹了抹






“不是,选管姐姐惩罚你叫早,管我什么事?”戴萌一脸疑惑






三哥低头小声抽泣“她们太秀了!我可受不了!”






“你可别这样,受不住受不住”戴萌嫌弃的说







“行了,我去叫早,你离我远点就行”戴萌扶额心里想:可真让人戴萌……








“让我康康,第一个寝室是谁的?”




戴萌扶了扶眼镜,一眼就看到了




莫寒





戴萌愣了几秒做贼般的四处看了看






悄悄打开门,屋子里很黑也很乱




“兔子的屋子还是那么乱…”戴萌还没说完就被不明物体绊倒了,一声巨响“嘶……好疼好疼,好像撞到腿了…”戴萌把眼镜扶正一抬头,莫寒抱着肩膀一脸严肃的看着戴萌







“啊…喊寒你醒了啊”戴萌挠挠头







“是,这么响一声换谁都会醒吧”莫寒挑挑眉







“那那那那我先走了!我还得叫早”戴萌一下跳起来跑出去了






“诶!戴…………”莫寒话还没说完戴萌就跑去了






兔子撇撇嘴  翻了个白眼







“我今天是小脑残疾了么?好疼好疼”戴萌按顺序叫了几个房间,出来的时候又撞了下门框,腿更疼了







“妈妈?你怎么了”奶奶的声音在戴萌头上响起







戴萌看着张语格乖乖的抱着小被子疑惑的看着自己“tako宝宝啊,醒这么早啊?妈妈还想去叫你那”戴萌揉了揉tako的头整个人散发着母爱光环







Tako笑的眯起眼睛“嗯~因为要练舞蹈,妈妈吃饭了么”







戴萌尽力掩饰腿上的疼痛,不想让tako担心“妈妈还得叫早,tako宝宝加油哦”戴萌看着tako乖乖的挥挥手才放心去其他房间








“9号房间?”戴萌看了眼名字,漏出了粉头的微笑,开心的打开门就看到,林凡整个人趴在陆柯燃身上,嘴里还念叨着什么,陆柯燃一脸慈祥的揉着林凡的头







“嘿嘿嘿,起床啦~”戴萌嘴都要咧到耳根了







“早啊猛萌!”林凡坐起来打招呼






陆柯燃咬着牙拍着林凡“疼疼疼!林凡你坐我腿上了!”







“不好意思柯柯!我我我我!”林凡吓得站起来,又撞到了头上的墙






戴萌表示没眼看,一转头发现乃万不见了“乃万什么时候起来的??”







和陆柯燃林凡打个招呼就出去了







戴萌一把推开门“Shaking!起床啦!”一进屋就愣了一下乃万缩在谢可寅怀里






谢可寅赶紧说“嘘!!小点声嘛!我的乃万宝贝还没醒那!”






戴萌笑着比划着yes ok







乃万一巴掌把谢可寅推开“谢可寅你小点声就行了!在我耳边还说这么大声,吵死了”







谢可寅抓住乃万的手“诶呦~宝贝你别生气嘛~”







戴萌算是体会到了什么是猛虎撒娇





“打扰了打扰了”戴萌赶紧离开








戴萌掰着手指算时间“734除了宝宝,其他人好像都没醒”







自然的打开门就看到,许佳琪坐在刘雨昕腿上搂着刘雨昕脖子撒娇







许杨玉琢小声默念“我是侄女,我是侄女”




刘老师看到戴萌一脸微笑,示意kiki回头





Kiki一回头就看到戴萌笑的更开心了





“害~早啊刘老师,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哈”





戴萌挥挥手开心的关上门





 又是磕到的一天~








终于把大家都叫起来了




戴萌哼着小曲的去训练



三哥过来一把搂住戴萌“萌萌,明天还有一天你再帮帮我呗”






戴萌推开三哥“不要!我今天都没睡醒!”





三哥翻个白眼“诶呀!你不是喜欢磕小情侣嘛!这是多好的机会啊”






戴萌抽了下嘴角“我不要!我虽然喜欢磕小情侣,但也不想起个大早去磕啊,你找别人吧”






三哥一个人在风中凌乱,曾可妮蹦蹦跳跳的路过,一把被三哥拽过来“大傻个!”






曾可妮低下头一脸懵的看着笑的漏出一口牙的三哥






“你干啥?我家彤彤等着我去接她那”曾可妮推开一脸坏笑的孙芮







“你明天叫大家起床!你不也去上货了么!”三哥努力的踮起脚尽量做到平视






“……真是的,那…”还没等曾可妮说完就被刘令姿的声音打断了







“曾可妮!你不说来接我么?我等了你好久”刘令姿不开心噘着嘴







曾可妮一步迈过去“诶呀诶呀诶呀!!彤彤我来了!都是孙芮拉着我聊天,咱们走!不理她”







三哥一脸茫然的说“你敢相信么?!”






许馨文磕着瓜子路过手动点了个赞







“诶呦~怎么啦三哥~”虞书欣挎着赵小棠走过来







“别问了,一看就是被小情侣秀恩爱了”赵小棠笑着说






“可真不得了!”虞书欣夸张的捂住嘴






“害,这都常事”赵小棠亲了下虞书欣脸颊






“鹅鹅鹅鹅鹅!讨厌!”虞书欣假装打了几下赵小棠






两个人笑着离开了







“刚才过去俩什么玩意?”三哥嫌弃的说,一回头就看到宋昕冉不知道在干什么






三哥坏笑的过去“冉冉啊~”






宋昕冉吓得一抖“怎么了芮哥?”






三哥尽力让自己看着正经点“你在干啥啊~”







宋昕冉后退一步“我在等姐姐来找我”







孙芮一懵“你姐谁啊?”







提到姐姐宋昕冉脸色才好一点“我姐姐…”







戴燕妮从背后抱住宋昕冉“小朋友我来啦~”







宋昕冉转过去抱住戴燕妮“姐姐我好想你!”






“诶呦~咱们才3个小时没见”戴燕妮掐了下宋昕冉软软的脸,然后看到了一脸茫然的孙芮,友好的挥挥手搂着像没骨头的宋昕冉离开了






宋昕冉回头挥手“拜拜芮哥!”






三哥叹了口气“这个世界太脏了”









这面的戴萌还在回味磕到小情侣的喜悦,忽视了腿上的疼痛,训练一结束腿上的疼痛就出现了,戴萌扶着墙才勉强没倒






“戴萌!”莫寒本来想悄悄过来看一眼,没想到一下看到戴萌这幅样子了






“喊寒?!”戴萌开心的说






莫寒冷着脸过来“你当时跑那么快干什么?”







戴萌一愣“我还要叫别人起床啊”







“那你是连自己女朋友都不要了?!”莫寒抱着肩膀冷笑







戴萌有点慌张,进厂这么久了,这是第一次莫寒这么说“没有没有没有!”







“手给我,我扶你”莫寒撇撇嘴




戴萌乖乖挎着莫寒






“这不是我们屋啊”



“你是不是傻啊?”



“我咋了?不是回我屋么?”



“刘老师去找kiki了,我把tako接过来了,你俩晚上睡我房间”



“我和tata宝宝睡?挤不挤啊”



“戴萌!!!!”



“好啦~我开玩笑那,和你睡~”



“我才不稀罕…”(小声)



“真的~”(玩味)



“假的行了吧!”(害羞)





目睹全过程的三哥抽了下嘴角,随手把许馨文拽过来,使劲抓许馨文的肩膀“你敢相信么?!”





许馨文一脸懵“这不是我该说的么?”




评论(29)

热度(102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